国台办回应张悬事件:望两岸青年多接触交流

2013年11月08日09:23  中国新闻网

 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台湾“中央社”报道,台湾歌手张悬日前在英国演唱时展示青天白日旗,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7日接受台湾“中央社”采访时表示,“我们希望两岸同胞,特别是青年一代多接触,多交流,增进相互了解和感情,加强中华民族认同,共同为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。”

  据悉,张悬日前在英国曼彻斯特举办小型演唱会时曾展示青天白日旗,在大陆网友中引发议论。张悬在自己的facebook上说,如果外界无法平心看待事情真正经过,“不必等到票房回馈,我愿承担一切损失自行取消演唱会”。

  台当局“陆委会主委”王郁琦在答复民进党“立委”姚文智质询时称,张悬一事凸显两岸年轻人在互动中会遇到的问题,是两岸教育不同的结果,要解决这个问题,不是增加两岸仇恨,应该彼此了解,互相体谅对方立场,“希望不要泛政治化”,让张悬有不公平待遇。

(原标题:国台办回应张悬事件:望两岸青年一代多接触交流)

(编辑:SN063)
分享到: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党报整版阐释习近平“两个不能否定”
  • 体育策划-恒大冲亚洲之巅!天河谁当英雄
  • 娱乐刘晓庆:隐婚1年才公开 曾拒收老公1千万
  • 财经专家:每年延迟退休数月对个人影响不大
  • 科技Twitter上市首日涨73% 市值245亿美元
  • 博客黄文炜:日本人下跪是一种怪异现象
  • 读书皇宫婚前性教育:谁是皇帝第一个女人
  • 教育教授强令女儿弃中文学金融 新浪教育盛典